6040  

 

中藥美容的歷史源遠流長,是祖國傳統醫藥學中的一顆明珠。歷代本草文獻中有關美容美髮的中藥品種很多,其中很多已被現代醫學證實確有很好的功效。

 

中藥黑髮一:枸杞子含有美容必需的維生素ABC和微量元素鈣、磷、鐵等,尤以維生素AC含量高。食用枸杞子可防止脫髮,使頭髮烏黑髮亮,同時對缺乏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而引起的黃髮、白髮、面色無華、皮膚乾燥等均有顯著療效。

 

中藥黑髮二:何首烏含有卵磷脂等營養成分,具有養血祛風之功,有調節神經和內分泌的功能以及營養發根的作用,可促使頭髮黑色素的生成,使頭髮更黑。同時,何首烏還含有大黃酚和大量澱粉。澱粉水解後,生成的葡葡糖具有很好的潤發作用,是配製頭髮調理劑的最佳中藥原料。現代藥理實驗證明,何首烏所含的卵磷脂為細胞膜的重要原料,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和生長髮育,從而延緩細胞的衰老,益壽延年。

 

中藥黑髮三:黑芝麻含有甘油酯、卵磷脂、鈣、磷、鐵等。它具有補血生津、潤澤皮膚、養發之功效,為滋肝腎、養五臟的理想強壯劑,適用于頭髮早白、貧血萎黃等症。

 

中藥黑髮四:川芎具有祛風、活血、潤膚、止癢之功效,有利於面部營養改善。現代藥理證明,川芎能擴張頭部毛細血管,促進血液迴圈,增加頭髮營養,並可使頭髮有良好的柔韌性,不易變脆,且能延緩白髮生長,保持頭髮潤滑光澤。

 

 

http://www.eherber.com/index.php?foo

維持黑髮不變白~~伊賀本中藥治髮專家

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hbfat

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booy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